「衛生福利部醫院第10屆優良暨資深典範醫師頒獎典禮」

澎湖醫院共有2位醫師獲得殊榮,分別是「優良獎」內科葉

俊龍醫師與「閃亮新人獎」放射診斷科蔡尹宸醫師。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衛生福利部為感謝所有部立醫師全心全意守護全國人民之健康,於醫師節前夕11/10日舉辦「衛生福利部醫院第10屆優良暨資深典範醫師頒獎典禮」,從27家公立醫院中,擇優遴選出60位卓越的醫師;由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親自表揚,並肯定他們在專業上的盡責認真與無私貢獻。

 

 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共有2位醫師獲得殊榮,分別是「優良獎」內科葉俊龍醫師與「閃亮新人獎」放射診斷科蔡尹宸醫師。

 

 獲頒「優良獎」內科葉俊龍醫師,愛崗敬業,盡職盡責。擔任院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一職及院內感染控制與防疫醫師。於新冠肺炎期間,堅守著全院感染控制及防疫的崗位,為防疫貢獻心力,責無旁貸。再者,積極推動健檢業務,秉持「專業」的健康管理與「暖心」的服務態度,全方位守護澎湖居民的健康。

 

 獲得「閃亮新人獎」放射診斷科蔡尹宸醫師,到任2年多,工作認真、克盡職守,引進介入性放射(Interventional Radiology)檢查與治療技術,不僅提升醫院醫療品質更造福澎湖居民免於後送與舟車勞頓之苦。另外,積極規劃放射診斷科藍圖,除了拓展放射診斷科服務量能,更引導放射師不斷精進專業技術能力,提供民眾「安心、放心」之醫療服務。

 

 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匡勝捷院長出席典禮表示,非常恭喜2位醫師獲獎,更感謝澎湖醫院每一位同仁的認真與盡責。澎湖醫院將持續提供澎湖居民所需之醫療服務,主動引進醫學中心資源,不斷為民眾的健康福祉努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