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回收改善計畫引熱議

馬公市長黃健忠感謝陳光復縣長的高效領導與地方治理

 

暨各界關心並盼持續合作推動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近期資源回收改善計畫,成為馬公市民代表會代表總質詢與縣議員關心重點問政題目之一,馬公市長黃健忠對於陳光復縣長及全體市民代表關注該計畫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
 

馬公市長黃健忠認為,陳光復縣長展現了高效領導、地方治理與環保意識,不僅鼓舞了馬公市的環保努力,也為澎湖縣的可持續發展貢獻了重要力量。今年度,陳縣長支持馬公市立幼兒園增設幼幼班、馬公市資收場周邊空地出借使用,亦協助北辰市場爭取離島建設基金500多萬元整體建物修整經費。黃市長衷心感謝陳縣長的支持和承諾,無疑將有助於實現更清潔、更環保的馬公市,更期待未來能透過緊密合作,共同活化文澳市場,創造地方經濟再生,提升市場軟硬體設備並引進現代化商業模式,並為全市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近年來,馬公市公所致力於改善「資源回收分類、貯存場示範園區」,以實現資源循環永續再利用的目標。在此過程中,馬公市公所成功爭取到中央4,602萬元的補助資金、自籌700萬,但面臨到工程原物料、工資上漲的挑戰,使得原本的經費出現了2,000多萬的缺口。
 

馬公市長黃健忠指出,隨著環保意識的提升和資源回收業務的擴大,現有的資源回收場所及設施已無法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因此,馬公市公所迫切需要中央和澎湖縣政府的進一步支持和協助,以改善和優化現有設施。
 

馬公市長黃健忠特別感謝陳光復縣長對此議題的關注和承諾,以及陳海山議員在縣議會協助發聲,並表示馬公市公所將全力配合澎湖縣政府持續推動。黃市長也對陳海山議員的關心表示感激,因為該議題確實反映了馬公市目前面臨的挑戰和市民的期望。
 

馬公市長黃健忠強調,期盼與澎湖縣政府的合作,加上各界的支持,將有助於解決資源回收計畫資金短缺的問題,並提升馬公市公所處理日常資源回收工作的能力。他相信,只要成功爭取該經費,馬公市將能大幅提升資源回收效率,進一步推動環保事業,實現一個更潔淨、可持續的馬公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