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府13日下午舉辦地方決策研究班,特別邀請神腦國際董事長,同時也是前縣長賴峰偉回府擔任主講,縣長陳光復表達誠摯歡迎,感謝賴前縣長傾囊相授,讓局處主管得到啟發,進而創新求進,共同打造高效率的縣府團隊。

陳光復讚許賴前縣長在86年到948年執政期間,政績卓著,獲得各界極高的評價,實為澎湖之光,為縣政打下堅實穩固的良好基礎,也為地方發展建立許多很好的制度與模範,非常值得學習。

陳光復感謝賴前縣長心繫澎湖,於百忙之中回來,分享成功施政經驗、專業,希望局處主管在公務繁忙之際,靜心聆聽學習,不斷充實自我,為縣政注入創新思維,展現高效率的團隊精神,提供鄉親更迅速的貼心服務。

賴峰偉則表示,能重回縣府與老同事敘敘舊,讓他感到溫暖,也非常感謝陳縣長的歡迎,在陳縣長當選後,他第一時間就給予恭喜與勉勵,也一直很關注陳縣長的施政成績,期盼藉由此次的分享施政經驗,以及探討如何以變革領導來打造高績效團隊,協助縣府施政更加順遂。

本期地方決策研究班由賴峰偉主講「變革領導-創新求進,打造高績效團隊」,縣長陳光復、副縣長林皆興及秘書長鄭明源,都到場致意,參加人員約有50餘人,包括各局處長主管、副主管、科長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