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熱烈接見全運會羽球金牌戰將王柏崴:馬公之光閃耀全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馬公市長黃健忠10/27日下午特別接見在今年全國運動會上表現出色的澎湖代表隊選手王柏崴。
 

王柏崴在賽事中勇奪羽球男子單打金牌,成為首位為澎湖贏得此項目金牌的選手,他也在今年9月的全國羽球排名賽中表現出色,奪得男單冠軍。
 

馬公市長黃健忠對王柏崴的傑出表現表示熱烈的祝賀和滿滿的期待,稱讚他是「馬公之光」,並期待他在未來的國際賽場上繼續為馬公、為澎湖、為國家爭光,並盼繼續用手中的球拍,讓全世界的球迷認識他,認識來自澎湖的馬公囡仔。
 

馬公市長黃健忠強調,王柏崴的成功顯示了澎湖運動員的潛力和實力,也代表了澎湖運動項目的多元發展。
 

馬公市長黃健忠表示,澎湖其實不乏許多運動好手,他們在各自項目中都有出色表現,展現了澎湖運動員的精神和實力。
 

馬公市長黃健忠說,馬公市將繼續支持和推動各項運動的發展,鼓勵更多年輕運動員為夢想努力,為馬公、為澎湖在國際賽場上創造更多的佳績。
 

最後,黃市長也向此次澎湖縣代表隊所有的選手表示最熱烈的祝福,期待他們未來能夠取得更多的成就,為澎湖增添更多的榮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