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崴全運羽球奪金 陳光復接見 勉持續精進創佳績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長陳光復27日下午接見羽球好手王柏崴,對於王柏崴代表澎湖縣奪得112年全國運動會羽球男子組單打冠軍,陳光復表示祝賀,並勉勵王柏崴不斷努力提升自我,在羽球運動這條道路上繼續精進,為澎湖奪金,躍登世界羽球舞台。
 

 陳光復表示,他相當關注縣內體育運動發展,縣府積極培育運動選手,除增聘專業體育教練,更爭取教育部基層選手訓練站經費,鼓勵運動團隊參加全國賽事,以賽代訓,增加臨場經驗,在比賽中發揮潛能,取得卓越亮眼成績。
 

 陳光復指出,王柏崴自小練習羽球,無論節奏、速度、攻擊角度或腳步,都虛心學習,出戰大小賽事,累積實戰經驗,並充份展現天賦,同時認真看待每一場賽事,尤其賽前為洞悉對手戰術打法,更悉心做筆記,相當難得。為留住優秀選手,他指示教育處補助年度訓練費用,讓王柏崴在羽球訓練上有更實質的幫助,無後顧之憂,締造更好佳績。

 王柏崴,21歲,現就讀台北市立大學,隸屬合作金庫羽球隊,在今年9YONEX2023全國第二次羽球排名賽中,力克強敵,成為首位在全國羽球排名賽男單奪冠的澎湖選手。

 10/27日陪同王柏崴赴縣府拜會的有教育處長林長安、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總幹事葉冠男、羽球委員會主委黃正欽及王柏崴父親王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