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務共益經濟聯盟總會創立七週年感言

雖然一路走來篳路籃縷,但是有各位支持與愛護之心,才

使我們有勇氣繼續堅持走下去的動力來源,尤其是我們的

組織幹部不離不棄使本人特別感動。

 

               創會總會長     

 

 時光飛逝歲月如流,一轉眼本會創立已滿六週年又五個多月,序入秋冬時節感恩之季,首先感謝各位貴賓蒞臨參加本總會盛事,同時也感謝遠地到來台灣各地分會夥伴特別撥冗參加~真的非常謝謝您們真有心。

 

 今日欣逢一年一度會員大會,雖然一路走來篳路籃縷,但是有各位支持與愛護之心,才使我們有勇氣繼續堅持走下去的動力來源,尤其是我們的組織幹部不離不棄使本人特別感動。

 

 想起澎湖第二次博弈公投後第三天即民國1051019日是我們第一次召開成立籌備例會,至今整整超過七年,那時可說是半調子紙上談兵,猶如剛出生嬰兒般是用「爬」行摸索走出來,可說是歷經滄桑苦盡甘來啊!~如今我們是用「走」的,而且很穩健正向前大步邁進。

 

 今年2023年政府訂為電動車元年,是自工業革命之後,科技進步的幅度遠超以往,帶來更便捷的生活環境,但在經濟高成長所衍生的代價也逐漸浮出:交通工具所排放的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在大氣層內逐漸累積形成了溫室效應。

 

 近年來隨著全球暖化的影響日漸嚴重,我們都無法預測將會有怎樣的災害發生,我們只能透過科技的發展,節能減碳及環保的概念,將災害發生的機率降低。國人開始不斷研究及開發新的綠能科技產業,同時也帶動綠能產品的經濟發展,包括電動機車及充電樁等,這些既經濟又環保的科技,燃起拯救台灣的希望,大家都在關注著這個議題,不僅能帶動經濟的發展,同時也運用著科技拯救我們的地球!

 

 【台灣商務共益經濟聯盟總會】責無旁貸,積極努力爭取各單位合作(產官學研消),共同執行推廣,如今本會已經取得研發生產單位合作,藉此推動綠能項目之一,已陸續函請全國各單位機關團體公司行號等等共同來合作推廣電動機車&充電樁等。

 

 目前已推廣進行中有:台塑集團關係企業工會全國聯合會、台糖公司工會聯合會、大葉大學、彰化縣美港西社區大學、亞洲大學、澎湖海事水產高職學校……等等,業務已有大幅成長以及最近新增多功能(發明專利)充電樁等業務推廣中等,使本會開始有被動式收入經濟來源,日後對咱們業務發展大大幫助提升競爭能力以及促使本會會員享有更多福利,本次大會有舉辦抽獎電動機車活動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也是成立以來首次有如此的大獎連會員眷屬與好友均可參加抽獎及季聯誼活動。

 

 最大欣慰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經過七年多來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頭一次漸進轉虧為盈,終於露出署光,藉此時機財機會可同時串連更緊密商店,在共同合作產生多元共贏方式(一理三倍財自消惠眾物管銀行),使我們以後【全民事業平台】更具有實質效益發揮。

 

 承蒙各界厚愛與指導使得大會能圓滿順利進行,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繼續往前邁進,未來日子還需大家同心協力,莫忘成立初衷宗旨:【創造產消合一經濟實現全民共益價值】(物質層面)及感恩思維行動模式目標(精神層面)尚未成功夥伴仍須努力,以先天下之天下胸懷偉志及宏觀睿智攜手合作,以「無我」心,一次行為完成三大佈施共勉之!

 

最後敬祝

大會圓滿成功各位身體健康闔家平安快樂

再次感謝您的蒞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