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長林右昌蒞臨澎湖

 

馬公市長黃健忠提報四項城市建設計畫望中央支持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10/26日,內政部長林右昌親臨馬公市公所,由市長黃健忠親自接待,並主持四項建設計畫簡報,以向林部長報告這些重大工程的進度和計畫,共提出:提升道路品質市區巷道改善計畫、馬公市靜思園區周邊人行空間改善計畫、馬公市城鄉及創生環境營造計畫及馬公市公所辦公大樓補強工程等,以爭取中央認同與支持。
 

關於市區巷道改善計畫,旨在重視環境的負荷與民眾的安全,並營造對於幼童、老人及身障者之友善用路環境,並提高巷道明亮、舒適、安全、便利及連續等基本需求。
 

至於馬公市政大樓補強工程,關乎在內辦公者之安全。查該大樓自民國84年啟用,迄今已高達28年之久,房屋結構老舊及劣化情況嚴重,實有必要加以整修。
 

補強工程主要區域包括3樓禮堂、會議室、4樓議事廳及馬公市市民代表會辦公室,馬公市公所正努力爭取相關經費。
 

馬公市長黃健忠表示,上開四項計畫將有助於提高馬公市的城市品質和市民的生活水平。同時,馬公市公所團隊將會繼續努力,確保每一項計畫都能夠順利完成,以期讓市民得到更好的生活環境和服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