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164
記者陳猛 - 文化教育 | 2023-10-26 | 人氣:164

馬公市立幼兒園獲得慷慨捐贈

 

市長黃健忠:感謝民間資源的愛心與關懷馬公囡仔
 

(記者李復源報導)農曆九月九日是重陽節也是中壇元帥太子爺聖誕。澎湖應靈堂順興會舉行「中壇元帥聖誕千秋暨安座25週年紀念慶贊」活動,馬公市立幼兒園有幸成為這次活動的受益者。
 

馬公市立幼兒園表示,感謝正崴企業行負責人歐正崴先生、順興會爐下眾弟子們的愛心,他們在今日慷慨捐贈了「壽桃」和「舒跑」運動飲品予馬公市立幼兒園三部班全體師生,總計逾700顆平安壽桃及30箱舒跑,將會分發到園本部、東衛分班和澎南分班。
 

馬公市長黃健忠帶領幼兒園代理園長鄭淑貞暨馬市幼團隊在今日接受這份滿載愛心的禮物,並回贈感謝狀,致上深深謝意,亦恭祝順興會香火鼎盛,會務昌盛。
 

馬公市長黃健忠表示,這份禮物不僅僅是物質上的支持,更代表了民間資源對我們孩子們的深厚關懷和美好祝願;再次感謝捐贈者的愛心和關懷,將會成為小朋友成長路上的美好回憶,也會激勵他們健康茁壯的成長。
 

馬公市長黃健忠由衷感謝正崴企業行負責人歐正崴先生、順興會眾弟子的支持與愛護,承諾將會珍惜這份愛心善舉,並將這份愛傳遞給馬公市立幼兒園的小朋友們,讓他們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健康、快樂、平安地成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