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本(8)月8日報載「有色狼入侵馬公市兩所中學校園,對兩名女學生性侵擾之後,逃逸無蹤…警方在案發後,幾乎沒有採取任何對策…」乙則,警察局表示,警方在獲知本案後,針對色狼入侵校園部分,已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主動偵查中,特再次強調執法之立場。

警察局指出,在接獲校園疑似性騷擾的消息後,隨即派員前往了解,並即刻調閱校園及鄰近監視器,分析比對追查中。經調查,本案發生後由於被害人等不願報案,因此案發後警方確未接獲相關訊息與報案,惟已透過管道持續溝通,期被害人等能勇敢出面指證渉案人不法犯行。

警察局強調,本案警方仍須踐行程序合法,雖目前被害人基於隱私等考量不願報案,但已取得進一步發展,警方針對犯嫌積極展開調查,期儘速偵破給社會一個交待;另與教育單位及校方共同加強校園安全維護,防止是類案件再次發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