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基於治安勤()務需要,辦理第八序列職務人員陞職,同時為表彰榮退員警長年為治安犧牲奉獻的辛勞,於本(8)月11日假警察局勤務中心舉行陞職人員授階暨表揚榮退員警典禮,由局長蔡金霸親自授階及頒贈退休人員紀念獎牌。

●本次接受表揚退休人員如下:

一、馬公分局組長吳忠勇,於84日退休生效。

二、馬公分局巡佐洪豐澤,於84日退休生效。

三、刑事警察大隊偵查佐黃文輝,於84日退休生效。

四、交通警察隊警員蔡有仁,於817日退休生效。

●調陞人員如下:

一、白沙分局巡官鄭永林陞任防治科第八序列警務員。

二、刑事警察大隊偵查員王聖平陞任保防科第八序列調查員。

三、馬公分局巡官戴建章陞任督察科第八序列警務員。

 

局長蔡金霸表示,警政工作諸多挑戰,面對社會環境的變遷,能一本初衷並堅守到最後一刻,實屬不易,對於吳員等4人把人生中最精華的歲月,奉獻在治安的工作崗位上表示感謝與敬佩,並期退休人員如對警政工作有任何建言,仍請不吝指導。局長同時肯定本次陞職人員平日工作表現,以適才、適所及適願等綜合因素審酌派任職務,並勉勵陞職人員日後應以「優質警政、安全社區」、「服務優先、因地制宜」、「科技建警、偵防並重」為三大目標,提供縣民最高等級的安全保障,全力打造澎湖優質治安及幸福的生活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