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77
小小峰 - 地方綜合 | 2015-08-12 | 人氣:377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為感謝國軍弟兄協助蘇迪勒颱風災後復原,縣長陳光復11日上午專程前往部隊慰問,並致贈加菜金,由澎防部指揮官姜振中代表接受。陳光復感謝軍方動員千名弟兄,在第一時間投入災後復原,堅守在鄉親最需要的時候,幫忙整理家園。

陳光復感謝姜指揮官大力協助,使災後復原工作更加迅速。他表示,蘇迪勒颱風橫掃全台,也造成本縣不少路樹傾倒、招牌掉落等災情,謝謝所有救災人員無畏風雨、清理家園的辛勞,在最短時間內回復市容,協助鄉親恢復正常作息,讓澎湖盡早恢復美麗、乾淨的家園。

對於縣府在颱風過後首日,即冒著風雨投入善後處理工作,姜振中表示相當感動,他指出,目前軍方災後復原任務已初步執行完畢,接續將以愛民打掃及淨灘工作,協助民眾清理環境,並清除海岸漂流物等垃圾。對此,陳光復表示,縣府也將協調環保局與各鄉市公所清潔隊,全力支援垃圾清運。

此外,縣府秘書長鄭明源及民政處長張武福、軍人之友社澎湖服務站站長趙振東也陪同前往致意,為官兵們加油打氣,感謝守護家園的犧牲奉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