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抵澎造勢  自稱:「為台、為民」最優的台灣領導人
 

未來如果讓他當總統,將建設澎湖為東方夏威夷,會把國家帶上

經濟繁榮、社會安定、人民健康富裕,創建台灣成為小而美的經

濟繁榮島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近日來前往各地造勢,為尋求國民黨徵召為2024出馬競選中華民國總統的郭台銘於10日造訪澎湖。
 

郭台銘10日中午搭機抵澎,在中國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與前立委林炳坤的陪同下先赴馬公篤行十村「潘安邦、張雨生會館」參訪後前往關帝廟上香再前往救國團舉辦與澎湖有約座談會。
 

這場座談會約近百餘人到場與會,包括前後任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許國政及前立委林炳坤、前市長葉竹林、前議長鄭永發、吳政杰、胡松榮議員等地方政界人士與支持者均到場共襄盛舉。
 

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於說明會開場即以未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稱呼介紹郭台銘。陳雙全強調,民進黨這8年來的執政績效,讓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的情境中,陳並直指疫苗的錯誤政策讓大家怨嘆「民不聊生」。陳呼籲所有支持者拋開個人己見,集中選票全力支持最有能力帶領全國人民創造經濟繁榮、社會安定的未來總統候選人,下架民進黨。
 

前立委亦即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則大聲疾呼,他自承於其立委任內曾經在郭台銘的贊助下為澎湖縣做出諸項社福與地方教育建設等為民服務案,在台灣俗語:「吃人一石、還人一斗」的前提是希望在他見證下,咱們澎湖鄉親此次能夠投票支持郭董,期望郭當總統後繼續照顧澎湖縣民。
 

有意爭取國民黨提名,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稱他係「為台、為民」的阿銘,10日下午2時30分在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與澎湖選民座談。郭台銘說,我們不要戰爭、我們要安定。民進黨中央堅稱會「清廉」、「勤政」、「愛民」;結果呢,他們有做到嗎?並自稱他最有能力為台灣做到避免戰亂,如果讓他當總統,會把國家帶上經濟繁榮、社會安定、人民健康富裕,創建台灣成為小而美的經濟繁榮島;他並強調有信心在向對岸領導人喊話後,一定會獲得對岸善意的回應,希望澎湖鄉親們未來踴躍投票支持他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圖說:郭台銘抵澎造勢,自稱:「為台、為民」最優的台灣領導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