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112年模範母親代表出爐了!

 

「澎湖縣112年模範母親代表表揚大會活動」

 

澎縣府定5/13日假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B2國際宴會廳舉辦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宏揚母教,崇尚孝道,表達對母親之敬意,縣府每年在母親節期間,均熱切的受理各界推薦對家庭、社會無私奉獻的模範母親,並舉辦一年一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希望透過公開宣揚母愛的偉大,增進社會和諧,並藉由動態及靜態之模範母親表揚活動等方式,將其撫育子女之事蹟及精神發揚,塑造家庭價值,成為社會之典範。

 

澎湖縣今年51市共選出20位模範母親,最年長的是98歲的陳邵烏切女士,年紀最輕的是66歲的林詩怡女士,各鄉市推薦的模範母親代表分別是:馬公市:歐蔡淨守女士、許素紅女士、許鄭初枝女士、陳惠祝女士、蕭芬蓮女士、許錦花女士、張惠娥女士;湖西鄉:林麗椹女士、顏阿勸女士、林詩怡女士;白沙鄉:陳月李女士、宋淑裝女士、洪郭月霞女士;西嶼鄉:顏春枝女士、陳楊專女士、陳王麗香女士;望安鄉:高蔡錦雪女士、陳葉秀鳳女士;七美鄉:陳邵烏切女士、呂白夏月女士。

 

縣府社會處表示:為表達對模範母親的崇敬與感恩,將訂於513上午1030分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B2國際宴會廳舉辦「澎湖縣112年模範母親代表表揚大會活動」,藉由表揚活動等方式,一起爲總是無怨無悔,默默付出情感,付出愛的母親喝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