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第七岸巡隊長甘禮維榮調新職

 

陳光復頒贈榮譽縣民證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海洋委員會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長甘禮維榮調金門,澎湖縣長陳光復24日頒贈榮譽縣民證,感謝他在澎湖服務期間積極查緝通緝犯及海上走私毒品不法案件付出與努力,維護海岸安全。

 陳光復表示,澎湖四面環海,海岸線長達380公里,岸巡肩負維護澎湖岸際安全重責,他肯定甘禮維帶領岸巡弟兄打擊海上不法犯罪、遏止毒品、非法漁業等工作付出心力,守護海域安全。

 甘禮維自111816日擔任第七岸巡隊長,服務8個多月期間積極任事,取締破壞海洋海岸資源行為78案,處理海域、海岸災難救護案件及服務工作22案,查獲私釀酒3案、通緝犯7案、非法出入國1案,另於111919日查獲毒品通緝犯及持有安非他命1.1公克,1112配合偵防分署屏東查緝隊共同查獲愷他命126.28公斤,績效卓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