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印記「迎風藝術群多媒材創作展」4/24假馬市所開幕

(記者呂水上報導)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今年第二場展覽「家的印記-迎風藝術群多媒材創作展」4/24日開幕,黃健忠市長與莊國輝副主席、楊曜立委服務處 #段湘玲主任、澎湖縣政府文化局 #洪棟霖局長、蘇育德議員、後備指揮部 #張勝瑋指揮官、青溪新文藝 #林昇進理事長,書法學會 #陳鼎盛老師、迎風藝術群創作展 #陳秉阼老師一同到場致意。

 這次「家的印記」以「古厝」為主體,描繪出「傳統古厝建築文化」並邀請了黃春鶯、賀桂英、莊寶竦、黃淑靜、鄭淑惠、蘇麗容、孫春梅、伍靜芝、林洛同等9位創作者一起創作,一同描繪出對於過去家的記憶、渴望、想像及感動,充分地展現出了藝術家的浪漫柔情。

 馬公市公所所藝文走廊最初成立的目的,就是希望讓藝文人的作品,能夠被看見,透過文化的薰陶傳承,提升市民美學與文化水平,黃健忠市長也希望藝文走廊未來可以舉辦更多美好的藝文活動,讓市民朋友不只蒞臨該所洽公之餘,同時也能欣賞美感作品,讓馬公的美,從內心開始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