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12旺兔歲福新春聯誼活動,朱立倫主席跨海抵澎加油打氣】

 

針對星雲大師圓寂一事受訪表示:他會和所有黨員、信眾

一起繼續效法星雲大師的精神,無私無我、全力以赴,為

民眾打拚和平繁榮的好日子。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12旺兔歲福新春聯誼活動,朱立倫主席跨海抵澎加油打氣;針對星雲大師圓寂一事受訪表示:我會和所有黨員、信眾一起繼續效法星雲大師的精神,無私無我、全力以赴,為民眾打拚和平繁榮的好日子。 

 

朱立倫主席表示:許多人知道,星雲大師擅長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講述佛法要義,更有「人生百事」語錄傳世,當中從生活、立身、處事、群我、敦品、到修行,每一句都蘊含令人受用無窮的智慧。

 星雲大師同時也是忠貞的國民黨員,曾經做過黨務顧問、中評委,但他始終堅持公平正直的態度,以人間眾生與國家社會為念提出許多肯綮建言,也受到各方高度重視與敬重。

 
朱立倫說:他在擔任桃園縣長、新北市長時,就和星雲大師有許多接觸,也時常前往拜訪、聆聽大師教誨。還記得於2015年親往請益時,大師也掛念國民黨要改革才能為民眾做更多事,語重心長地呼籲,「要有信仰,黨健壯了,個人才有發展」,我始終記得這句話,更以「有黨無我」來自我惕勵,不論在佛祖、政黨、社會面前,都要先自問有何付出貢獻。

 星雲大師的智慧開示,令朱立倫和許多人終生受到啟發,也身體力行,「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把師父的教誨奉為圭臬。

 因此,
朱立倫說:他會和所有黨員、信眾一起繼續效法星雲大師的精神,無私無我、全力以赴,為民眾打拚和平繁榮的好日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