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12旺兔歲福新春聯誼活動,朱立倫主席跨海抵澎加油打氣

 

朱立倫在會中致詞指出,去年底的澎湖縣長選舉因為黨內

有人出走,造成兩敗俱傷,最後國民黨在澎湖地方失去執

政權;他期許明年總統大選及澎湖縣1席立委都能贏回來,

大家要一步一腳印,努力打拚贏得最後勝利成功。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12旺兔歲福新春聯誼活動,朱立倫主席跨海抵澎加油打氣;朱立倫主席在致詞中表示,過去幾年因為疫情、國民黨在野,陰霾多一些,大家覺得很辛苦,但經過大家努力渡過疫情、陰天展露陽光。他強調,兔年將會繼續努力、加油,走對的路、提對的人,無私無我,國民黨就能順利成功、為台灣民眾拚好日子。
 

朱立倫接著在會中致詞指出,去年底的澎湖縣長選舉因為黨內有人出走,造成兩敗俱傷,最後國民黨在澎湖地方失去執政權;他期許明年總統大選及澎湖縣1席立委都能贏回來,大家要一步一腳印,努力打拚贏得最後勝利成功。

 此外,朱立倫出席國民黨澎湖縣黨部新春團拜時致詞表示,國民黨一定要走正確的路,路線就是愛台灣,和這塊土地走在一起,好好做事讓人民過好日子,是國民黨的決心,「讓我們堅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無私無我、團結努力才能勝利成功,贏得總統、立委選舉。

 

 2/6日參加新春團拜的貴賓包括有劉陳昭玲議長、陳毓仁議員、歐中慨議員、張仁和議員、許國政議員、區漁會蔡月嬌總幹事、前消防局長洪永澎、前議長黃建築、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中央委員黃同成、、、等等地方知名人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