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上帝廟金鑽黃金龜正式亮相 陳光復前往剪綵慶元宵
 

山水上帝廟倍受眾人關注的金鑽金靈龜,是福興集團去年以51

陰乞得(400),今年加願15(純金官帽),一共是415奉還,市

價近3,000萬元;日日有福有限公司並致贈鑽石眼睛一對1.77

拉,鑲於金龜上。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長陳光復5日出席山水上帝廟乞金靈龜系列活動剪綵,並擲灑糖果、硬幣予信眾共享福份,415黃金龜正式亮相,連續三天的元宵活動熱鬧展開。

 山水上帝廟倍受眾人關注的金鑽金靈龜,是福興集團去年以51陰乞得(400),今年加願15(純金官帽),一共是415奉還,市價近3,000萬元;日日有福有限公司並致贈鑽石眼睛一對1.77拉,鑲於金龜上。

 陳光復表示,「北天燈、南烽炮、東寒單、西乞龜」,澎湖乞龜是全台四大元宵慶典之一,山水上帝廟元宵乞龜從早年的肪片龜、米包龜、巧克力龜到現在的黃金龜,乞黃金龜也成了澎湖元宵盛事之一,歡迎大家來乞龜,感受澎湖特有文化。

 山水上帝廟元宵活動在陳光復、警察局長林逢泉、馬公市長黃健忠、馬公市代表陳永澎、山水里長陳安國、澎防部政戰主任楊世盛、山水上帝廟主委張再會、山水上帝廟重建董事會總董陳能安、副總董張明利等人剪綵後展開,為期三天,有乞金龜、摸彩、晚會、錢兔似錦乞好康、猜燈謎、過平安橋、求發財金及美食市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