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漁業公費專班開班報名

(記者李復源/澎湖報導)為培養國內漁業專業人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漁業公費專班已於1月12日開放網路報至2月22日下午5點截止。這次預計招收公費專班培育漁撈(11名)及養殖(14名)漁業人才,並提供就學補助,前3年每年補助11萬5千元,第4年職場實習年補助學雜費5萬元!

   就讀畢業後,漁撈組學生須在漁船工作4年,每年至少90日,海上作業累計240日可從事經學校同意之漁業經營相關工作。養殖組學生則須在養殖場工作或從事養殖漁業相關經營工作4年。

   澎湖區漁會蔡月嬌總幹事表示,國內目前從事漁業人口老化嚴重,希望藉由這次的公費補助鼓勵年輕人報名,透過學校專業技能訓練及實務課程操作,提升自我競爭力,將來能投入漁業並注入新生力,一起傳承漁業文化及技術!招生日程及招生簡章請參考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招生資訊網: https://ada.nkust.edu.tw/p/412-1057-5034.php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