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24
記者陳猛 - 政治 | 2022-11-27 | 人氣:424

陳光復再次當選縣長  發表當選感言

 

此刻我最想要說的一句話是,我以身為一個澎湖子弟為

榮!永不放棄,讓我們有今天再次共創光復澎湖的契

機。
 

 非常感謝鄉親,光復此刻心情非常激動,歷經四次縣長選舉,歷經1次當選,也經歷落選多次,再次當選縣長,感念鄉親一直沒有放棄光復,一直給我機會,讓光復責任重大,敬愛的鄉親,此刻我最想要說的一句話是,我以身為一個澎湖子弟為榮!永不放棄,讓我們有今天再次共創光復澎湖的契機。

 這一次光復再次當選,這一刻,澎湖在寫歷史,全台灣都在看,也把澎湖的改變視為一個指標。

 澎湖這四年縣政空轉,縣政滿意度吊車尾,讓人民的生活問題的困難,需要我們再次努力,讓澎湖找回光榮感,我一定要讓澎湖變成台灣頭,讓澎湖找回光榮感。

 澎湖能夠再次政黨輪替,讓我們的政治發展成為常態,傳達我們政治民主愈趨向成熟,這種改變,也成為台灣政治讓人尊敬的典範。

 澎湖鄉親要投票,比其他地方都更辛苦,許多鄉親是千里迢迢返鄉。光復十分珍惜得來的每一張選票,因為我知道那握著選票的鄉親,長期以來,心裡一定住著一個澎湖夢!一個不論是島內島外澎湖子弟們,對於環境想要更好、想要更有尊嚴富裕生活的期盼。

 當選重任更重大,光復選舉期間提出的政見都需要實踐,才能報答鄉親的恩情!

 再次感謝民進黨同志鄉親,楊曜立委、陳慧玲議員、黨部主委顏家康、民進黨公職人員、以及競選團隊同仁和志工等,大家義無反顧,伸出溫暖義氣相挺!

 感謝這次許多鄉親支持陳光復!感謝各界公教漁農工商朋友及新移民朋友願意支持!感謝鄉親一直不曾放棄陳光復,願意給光復信任!

 澎湖是一個大家庭 ,光復懇盼能創造一個孩子留鄉、鄉親回鄉的美好未來,創造澎湖永續發展、一起大家共同守護家園,一起開創更好的未來,澎湖繼續進步向前行!

                  陳 光 復 鞠 躬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