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77
記者陳猛 - 政治 | 2022-11-21 | 人氣:277

【葉竹林敬致縣府各位先進公開信】

(本報訊)選前五天,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致函澎湖縣政府全體員工,保證如果當選縣長,一定會營造一個尊重制度、專業,用人唯才德,絕對不允許拉幫結派、走後門的文化,同時確保行政中立原則,讓所有同仁都可以安心依法行政,為全體縣民提供優質的服務。內文如下:

各位先進:
 

 首先向各位謹致歉意!從選戰開始至今,一直未能親自向大家請益,竹林並非不重視各位的高見,而是擔心見面是否會造成您的困擾,所以選擇用這封信向大家報告竹林的想法,敬請各位先進不吝指教!
 

 竹林參與公共事務30年,無論是擔任立委助理、里長、縣議員或馬公市長,每天都會和公務同仁接觸,深知所有的公共事務,無論繁簡都得靠各級公務同仁的努力才能完成,所以竹林對所有的公務同仁都心存感恩與敬佩。
 

 過幾天就要投票了,竹林如果在您的支持下得以當選,縣長任內保證會:尊重體制、重視專業,用人唯才德;升遷依能力、資歷,絕對沒有黨派的因素或「人脈」的介入,杜絕拉幫結派走後門、破壞制度等不良行為,更不會對同仁做「羞辱性」的降調,同時也會設置縣長信箱,所有同仁都可隨時反映意見。至於同仁的福利,或來自外縣市同仁生活上需要協助的,竹林也會全力以赴,營造一個溫馨、無私的環境,並確保行政中立原則,讓大家可依法規處理公務,無後顧之憂,讓大家安心的工作,為鄉親提供優質的服務。而也只有文官夠優秀,政務官及民選首長的理念、政見才有辦法完成。
再次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與協助,未能親自拜會請益深感抱歉,但十分歡迎大家隨時來電指教!
敬祝
闔府安康
                             葉竹林敬上 111112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