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鄉親春節返鄉  虎井桶盤交通船加開航班

(記者李復源報導)馬公市公所為因應春節過年連續假期返鄉人潮,方便離島居民配合航空班機時間,超前規劃虎井、桶盤往返馬公交通船航班,讓里民方便掌握班機與船隻銜接時間,減少離島鄉親臨時搭船的等候或是客滿情形。也鼓勵民眾能夠返鄉看看自己的家鄉,如欲了解交通船航班及異動時間,歡迎民眾至馬公市公所官網、FB查詢。

 

 馬公市公所表示,近年虎井、桶盤成為澎湖旅遊熱門景點,很多澎湖鄉親選擇回家鄉走走,有鑑於此,市公所於今(112)年過年,特別提前規劃虎井、桶盤交通船加開航班時間。桶盤人口數較少並多數居住於馬公本島,於除夕及初二必要時由里長事先規劃通知加開船班;虎井人口數較多,為避免春節連續假期人數過於集中,且讓里民可以事先返鄉打掃、採買年菜之交通便利,經里長與市公所研商後,在未增加補助經費額度的原則下,特地於過年前、後3天均加開交通船。

 

 市長葉竹林指出,交通便利是地方發展及民生必需的要件,交通方便,子女也就更有機會返鄉去探望父母親人,盡一份孝心、多停留一點時間在島上,就更能體驗家鄉的美及改善或進步,市公所用心去了解民眾需求,執行策略不斷求新求變,就能發揮更多讓民眾感受的生活可近性、便利性,這也是市公所服務的宗旨。

 

 虎井、桶盤交通船加開航班時間 (如附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