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務會全國總會召開【第2屆第2次會員大會】

順利通過8項具體討論事項:恭喜~周東照主祕~提報該會[副祕書

]負責區域雲嘉南區會,兼任[台灣商務嘉義司會]主秘,經理

監事聯席會提案通過。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台灣商務會全國總會為響應【2022/2023疫後新生活-秋冬遊澎湖】之號召,特於11/20跨海假彰化縣員林市舉行該會【第2屆第2次會員大會】,擴大行銷【2023疫後新生活-秋冬遊澎湖之美】,本次大會由總會長王俊傑親主持。

 

 王俊傑總會長在台灣商務共益經濟聯盟總會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中感謝詞表示:欣逢該會邁向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成立至今已滿5年多,一路走來經過風風雨雨篳路藍縷挺過來了,雖不滿意成績但也有些成就欣慰鼓舞。
    

 王俊傑總會長說時間飛逝轉眼間又是一年一度會員大會來到,除了歡慶祝賀之意~更由衷感謝所有理監事們情義相挺克盡職守,才得以順利召開大會一切事務研討進行。
      

 王俊傑總會長表示:今年是風霜之年,好不容易疫情趨緩,但因大幅度物價通膨的因素,嚴重影響人民生活質量,身為我們共益團體責無旁貸喚醒民眾共益經濟理念思維重要性,正是大家該走的一條正確康莊大道。
      

 在此王俊傑總會長再一次摰誠向全體理監事及該平台幹部們說聲"謝謝",由於您的付出,讓總會更能感受[愛與感恩],有感恩的心才會有真愛,才能夠促進團結和諧,所以當天特別邀該會創始會員,編號BA的莊玉杏夥伴到場,分享她的[愛&感恩]發表心得,期藉此更能團結一致共榮共利共益共生的重要基礎心。


 王俊傑總會長最後指出明年將定為[突破成長年],將與大型公司合作政府機關單位,同時再開更大的大門促進新會員加入~期望旗開得勝,歡聲雷動,彼此共勉互勵!


    11/20日台灣商務共益經濟聯盟總會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順利通過下列8項具體討論事項:

1.通過該會民國111年度工作計劃書。

2.通過該會111年度經費收支預算案。

3.通過該會111年度經費收支決算案。

4.通過該會喜喪禮儀,建立一套完整SOP案。

5.通過爾後理監事的[職務捐]發给同額[消費金]案。
6. 通過鼓勵該會會員夥伴,成立各行各業[社會團體],一切行政事務案。

7. 通過爾後保送升階夥伴~除滿二屆理監事資格外,必須上該會[教育學分班]3學分,才有資格上聘案。

8. 恭喜~周東照主祕~提報該會[副祕書長]負責區域雲嘉南區會,兼任[台灣商務嘉義司會]主秘,經理監事聯席會提案通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