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150輛車隊掃街活動  葉竹林感謝鄉親相挺及警方協助
 

(本報訊)登記第三號的縣長候選人葉竹林,11/19日順利完成本島四鄉一市的車隊遊行活動,葉竹林對於鄉親的熱情支持及警方大力協助表示由衷的感謝!
 

 今天的車隊遊行共有150部各式車輛參與,上午九點出發,下午五點返回總部,所有的人、車都是支持者自動報名參加,更有不少人是在中途加入。
 

 為了避免車龍造成交通阻塞影響鄉親,所以葉竹林採取「兩段式」進行,在縣道上所有車輛一字排開,進入社區時則僅十輛車子進出,用這種方式不但可達到造勢效果,亦將影響降到最低,可說是一個「妙招」。而總部人員事先亦曾兩度踩線,由於做了充分準備,所以雖然是大型活動,但仍順利圓滿完成。雖然進入社區的車輛不多,但許多熱情的鄉親仍然燃放長串的鞭炮表示歡迎,葉竹林受到的高度支持可見一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