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珊瑚之心現身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

國際廣場越夜越美麗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開幕已經超過一個月,將國際廣場妝點得越夜越美麗,近期縣府又在活動現場新增三組展燈,有高達四米的美麗「珊瑚之心」,還有奇幻的「菊島花開」,以及廣受小朋友歡迎的互動式燈組「振翅飛翔快樂鷗」,歡迎無論是否參觀過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的朋友們都可以再來國際廣場走走,體會專屬於澎湖燈光的藝術魅力。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展期將續至112228日止,展期長達近五個月,期間將陸續新增作品和不同主題活動,持續創造新鮮感也為活動注入不同的活力。近期新增的「珊瑚之心」構想來自澎湖大海中美麗的珊瑚,白天為火紅的珊瑚,入夜後透過不同燈光創造出奇光異彩,另外還有數朵恣意綻放的「菊島花開」,藉由多彩燈光描繪澎湖天人菊的樣貌,向堅忍不拔的海島子民致敬,一朵朵的菊花從天空步道往下看閃耀著七彩光芒,各自綻放獨特的美麗。新增的互動式遊戲「振翅飛翔快樂鷗」,則讓大小朋友可以揮動雙臂跟可愛的燕鷗一起展翅飛行。

 

澎湖縣政府也進一步說明,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策展主旨為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精神,現場作品都以永續性工法施作,不僅維護國際廣場現有地貌,堅持不破壞既有設施,未來超過七成作品將留置澎湖持續妝點地方公共空間,活動展品循環利用,延續活動效益也造福地方。

 

澎湖縣政府歡迎大家可以在不同時期來看看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每個時節都有不一樣的驚喜,每週五至日還有在地街頭藝人演出,跟著悠揚樂聲一起漫步在美輪美奐的燈區,渡過悠閒的澎湖冬夜,接續12月下旬國際廣場將豎立起美麗的聖誕樹並舉辦聖誕活動,還有可愛的魟魚燈群要跟大家相見歡,陪大家歡度佳節,相關資訊請持續關注澎湖Travel網站或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htourismlight 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