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競選總部11/19晚間盛大舉辦「為你拚好日子晚會」

賴峰偉提出未來4年施政藍圖,盼早日與國際接軌,改善住民生

活;前立委林炳坤、前縣長王乾發(競總主委),議長劉陳昭玲

(競總榮譽主委)皆親臨站台助講,競總表示整個活動參加總動

員人數約有3千餘人。
 

(本報綜合報導)賴峰偉競選總部11月19日(週六)晚間,假文化局演藝廳前廣場,盛大舉辦「為你拚好日子──賴峰偉團結勝利晚會」;賴峰偉提出未來4年施政藍圖,盼早日與國際接軌,改善住民生活;中央黨部黃健庭秘書長、前立委林炳坤、前縣長王乾發(競總主委),議長劉陳昭玲(競總榮譽主委)、、、皆親臨站台助講,競總表示整個活動參加總動員人數約有3千餘人。

 

 此外,賴峰偉表示:這場選舉,他不抹黑,他不造謠,他不濫開支票,他不打悲情牌。他相信正義,他相信公理。他就事論事,他認真負責。

 賴峰偉進一步表示:他選擇打一場光明正大的選戰。所以,特地在選前的週六夜,邀請大家一同來聽金曲歌后秀蘭瑪雅、台語天后吳申梅、超級紅人榜吳美琳、超級偶像冠軍李子森唱歌。

 賴峰偉說我們要以歌聲,迎接美好的未來。我們要以歡喜的心情,邁向勝利之路。年底縣長選舉,請大家團結一心,每一張選票,都無比重要,請集中選票,支持正派善良、有前瞻性、有執行力的峰偉。只要團結,他相信國民黨最後一定可以贏得勝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