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澎湖縣黨部慶祝建黨一百二十八周年黨慶

 

中央黨部秘書長黃健庭特跨海宣講並加油打氣,獲得在場該黨黨

員熱烈歡迎,並請託大家踴躍拉票,讓所有被提名的同志11/26都

能高票當選,順利揮出全壘打。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1/12日上午9時30分,假救國團活動中心舉辦慶祝建黨一百二十八周年黨慶,表揚資深晉齡黨員,中央黨部秘書長黃健庭特跨海宣講並加油打氣,獲得在場該黨黨員熱烈歡迎,並請託大家踴躍拉票,讓所有被提名的同志11/26都能高票當選,順利揮出全壘打。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在慶祝128週年黨慶中,首先由陳雙全主委致詞勉勵,隨後議長劉陳昭玲、縣長候選人賴峰偉亦先後致詞,對全體與會黨員先進不離不棄表達感謝之意。

 

 隨後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的縣議員候選人許國政、呂光宇、林建勳、馬公市長提名候選人呂永泰、湖西鄉長候選人陳振中、馬公市代表候選人譚蘭芬等貴賓先後致詞,一一說明自己參選的理念與心路歷程,期盼大家能鼎力支持,為國民黨在年底贏得勝選。

 

 而該黨從政同志賴峰偉在論述自己施政成效,口若懸河,ㄧ發不可收拾,他舉出(2018-2022年)的施政成果可分以下8大主題:
1.
交通運輸便利行…………(內容:地下停車場、澎湖輪)
2.在地醫療大躍進…………(內容:名醫、高階手術)
3.海洋活化現生機…………(內容:汙水廠、清覆網、海廢)
4.公園綠地廣興闢…………(內容:休憩園區、共融公園、綠美化)
5.生活環境大改造…………(內容:漁市場改善、環保騎士)
6.觀光創新拓商機…………(內容:花火節、金龍頭)
7.深耕教育喜豐收…………(內容:雙語教育、海洋教育)
8.敬老愛幼福利多…………(內容:長者、兒童搭機補助)

 賴峰偉說澎縣府近4年來施政成果豐碩,大家有目共睹,除此之外,賴峰偉表示,在這近4年餘縣府各單位在台灣公務競賽評比囊括多項大獎,他感謝一、二級主管及縣府同仁為澎湖進步盡力打拼,未來一旦連任成功,他認為縣府團隊還有努力空間,他將持續期許團隊追求卓越,再創巔峰。
 

 綜上所述,賴峰偉認為身為領航人,必須要能高瞻遠矚,才能讓地方繼續向上提升。

 

 最後,黃健庭秘書長帶領全體候選人高呼加油與凍蒜口號,懇託澎湖鄉親再繼續支持賴峰偉再度連任,讓澎湖邁向聞名國際化城市遠大目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