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觀光圈辦理共識與服務推廣說明會-

 

「廣義的包裝,更好的品牌」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 為與觀光圈成員達成品牌經營之共識,於11/12 日在澎湖生活博物館辦理「廣義的包裝,更好的品牌」課程講座,活動現場交流融洽、互動熱烈。

 

本次課程特別邀請臺北設計與藝術指導協會-彭星凱理事長來與觀光圈成員解析產品包裝設計對於品牌的影響,以及其帶給消費者的體驗與感受。活動一開始,講師先行分享了過往參訪澎湖時,他所觀察到各店家在品牌經營的面向上所遇到的困境及難題,並以此為例教導成員如何釐清自己的需求,藉以突破現有的框架及困境。課程中,老師也不忘分享過往產品包裝設計經驗,讓大家了解如何在兼顧「美感」的同時,還能將行銷策略融入其中,並依各成員的需求及狀況給予具體的方向及建議。

 

澎管處許宗民處長表示,依據近期幾場講座課程的反饋,此次針對觀光圈成員們的需求邀請品牌領域的老師來講課,希望能帶給成員們莫大的收穫及更多的新思維。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