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197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22-11-12 | 人氣:197

賴峰偉至七美關心地方建設

 

承諾製冰廠完工前 每日運冰供應漁船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0日至七美關心地方建設,傾聽民瘼,並承諾在七美製冰廠興建完工前,縣府農漁局每日從馬公運送冰塊,解決當地漁民缺冰困境。

 賴峰偉在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夏晨榮、農漁局長胡流宗、七美鄉長呂啟俊、七美鄉代表會主席葉長茂、副主席夏建成、前鄉長許福存陪同下,深入七美鄉各社區鄰里探訪地方心聲,並關心新住民生活。

 賴峰偉表示,七美製冰廠興建工程現正進行第三次招標,由於漁民對冰塊需求迫切,此行他率胡流宗與鄉公所研商,決議在製冰廠未完工前,由縣府農漁局每日從馬公運冰至七美,再由七美購置碎冰機碎冰,提供給漁民使用,以加強漁獲保鮮,降低漁民成本,並解燃眉之急。

 賴峰偉指出,縣府花費12,000萬元改善七美道路、興建七美多功能長照服務館、設立七美雙語學園,協助解決七美民生、水電、社福大小事,七美的事就是縣府的事,只要七美鄉親有需求,縣府都會全力支持。

 農曆1018日是澎湖縣七美鄉趙公祖誕辰,賴峰偉晚間也特地前往趙公祖祠上香參拜,提前祝壽,他向趙公祖神尊祈求庇蔭七美鄉里,合境平安。

 趙公祖祠是七美鄉信仰中心之一,主要供奉趙公祖、趙公媽及觀音佛祖、福德正神等眾神明,由於廟址就位於七美人塚旁,除當地善信大德外,也有不少觀光客前往參拜,香火鼎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