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重光BOT

 

陳光復11/05日上午前往地檢署正式提告賴峰偉意圖使人不當選

 

(本報訊)民進黨徵召參選縣長的陳光復,11/05日上午前往地檢署正式提告賴峰偉意圖使人不當選,指稱賴峰偉透過重光BOT案自身的行政瑕疵,來抹黑污衊光復,賴峰偉為了選舉不斷的往他身上撥髒水,用這樣的方式傷害民主的價值,因此,他選擇提告來捍衛民主的價值,同時證明自己的清白,人間蒸發的1.6億元是賴峰偉搞丟的。另外部分自媒體報導未經查證的新聞,他也將一併提告。

 陳光復強調,重光BOT案縣府早早就已經勝訴,判決內容廠商需賠償1.6億元給澎湖縣縣府,廠商興建的一切地上物及興建工程所有權均移轉澎湖縣縣府所有,賴峰偉不去執行,才會讓1.6億元人間蒸發,消失的1.6億元完全是賴峰偉必須面對負責的。既然這麼不會擔任縣長,連法院已經判給縣府的錢,都因為行政瑕疵沒有爭取到,光復也呼籲監察院主動調查,賴峰偉是否瀆職,既然賴峰偉不會當縣長,就不要勉強,換他來當,還給澎湖鄉親一個幸福的澎湖。

#拒絕選舉奧步
#賴峰偉請勇於承擔
#行政瑕疵造成1.6億元白白消失
#縣長不會當光復來當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 ... hl&id=10004432291189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