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孤寂  一鳴驚天」

 

陳明堂博士11月14日將應邀返回澎湖演講

 

並且將返回其祖籍地-大倉島拜會地方人士

恰巧與陳明堂差一個字的陳明宗老師,也曾在之前從中悟出祖先

 

命名大倉的真正含義,大度藏倉 有容乃大
 

(本報綜合報導)11月14日澎湖知名企業家彗洋海運總裁藍俊昇,將邀請世界首位拍攝到黑洞照片的天文台望遠鏡計畫執行人陳明堂博士(曾寫天下文化出版【黑洞捕手一書】),將應邀返回澎湖,到藍俊昇成長的母校–馬公高中及馬公國小演講與孩子們對話,並且將返回其祖籍地-大倉島拜會地方人士。

 

澎湖知名企業家彗洋海運總裁藍俊昇在此次扮演贊助支持角色,他並安排陳明堂博士到其成長母校–馬公高中,馬公國小演講與孩子們對話。藍俊昇期待祖籍大倉的陳明堂博士,讓其世界級的天文專業與澎湖產生緊密連繫,創造澎湖未來的價值。

 

博士的解密歷程「百年孤寂 一鳴驚天」,陳明宗從中悟出祖先命

大倉的真正含義,大度藏倉 有容乃大

 在全世界五座城市同步直播下人類史上首次完成的黑洞影像前(109)年正式曝光,這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大重要里程碑,不僅證實了科學家愛因斯坦提出的廣義相對論,也間接解開了百年來無數天文科學家欲知的宇宙最大奧秘, 此次公佈的影像是位於m87星系中心的黑洞,與地球相距5500萬光年,質量為太陽的65 億倍,這近乎瘋狂的偉大計劃 “EHT” 台灣幸有參與其中,團隊中由台灣中研院主導的格林蘭觀測站,其核心靈魂人物中研院陳明堂博士更是我們的鄉親“澎湖大倉人 ”。

 陳明宗老師說,我榮幸之至不僅與他同鄉名字差一字英文同是MT-CHEN 並且能成為他臉書173好友中的一位,真是讓我興奮不已,惟此日以繼夜焚膏繼晷為全人類開“閶”(天門也)闢土的偉大成就,絕大多數澎湖人並不知情,實有必要透過公務門或新聞媒體,讓全澎湖人週知澎湖這個小地方也能出大英雄,蘊育出如此優秀傑出的人才,能在人類進化史上留下關鍵的榮耀,與有榮焉進而分享勵志起而效之。

 陳明宗老師進一步表示:大倉明明是澎湖內海一座最小的島嶼, 卻自稱為“大”倉”是我一直以來的疑惑,是老王賣瓜夜郎自大,還是地靈人傑精薈藏寶其中,就如“黑洞”般沉潛內縮是宇宙中最大質量體,體積不等於質量,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陳明堂博士的解密歷程,也讓他悟出祖先命名“大倉”的真正含義, “大度藏倉 有容乃大 ”,無限大無限久就即謂“宇宙蒼穹 ”,面對宇宙浩瀚人類相對地是多麼的卑微如滄海之一粟,也難怪在與陳博士的對話中,其顯出的那份謙卑包容,把成就全歸功給團隊的雅量更是讓我由衷敬佩!島孤人不孤,人微志不微,縱使是蕞爾小島化外之民,也能是臥虎藏龍 人才濟濟 ,只要矢志奮發也能發光發熱在全世界出頭天, 深奧的天文科學我不懂,但敲鑼打鼓跑腿、貼紅版、報喜訊這個我還行,所以我決定這樣做了、、、

 陳明宗老師指出:這絕不是假新聞,發現黑洞是真,研發團隊的核心人物陳明堂博士是澎湖囝仔更是真。澎湖日報主編從臉書得知陳明宗老師的呼籲,在隔日即以頭版新聞將這則屬於澎湖人驕傲的榮耀報導出來,讓澎湖鄉親知悉同享,與有榮焉!我也沾光再次登上“澎湖媒體”的頭版,本來媒體除了報導新聞時事外更應作積極的正面報導 ,不是要歌功頌德而是在這假消息充斥的當下,人民已厭倦了藍綠惡鬥的負面消息,期盼著有正能量光明面的訊息來平衡溫暖一下逐漸冷漠的心靈, 我們都被台灣的媒體亂象所綁架了, 連原本單純和善的外島也不例外。

 陳明宗老師更表示:其實澎湖是個小地方大家相遇的到, 多一份欣賞 、多一份肯定、 多一份掌聲、 多一分鼓勵,(I’m OK, You’re OK) 「我很好,你也很好」這種成熟積極的心理,才能建設性地解決生活中的問題,不僅對事情的期望有根據,也能接受每個人的特殊性。 正能量的思惟是很有power 的,這比“媽祖託夢”還神奇,這不也正是心理學上的反莫非定律-“吸引力法則”,「莫非定律」是所有你希望不要發生的事情它都會發生;「吸引力法則」則剛好相反。「吸引力法則」有個公式套用,當你心中抱持一個希望的時候,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有絕對的正面思考!,

 

願景+信念+決心+感恩+有效力行動=成功 !於是不可思議的黑洞解密行動就在我們鄉親陳明堂博士的瘋狂創意下誕生了!黑洞都能解密了,澎湖縣政還有什麼不能解!
 

我愛澎湖,更以澎湖人為榮!
https://youtu.be/KkSSk5zEVC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