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金燕個人針織刺繡及浮世繪展  市公所精彩展出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今年度最後一場藝文展覽楊金燕個人針織刺繡及浮世繪展」自即日起於市公所登場,展期至129止,創作內容非常精彩,歡迎鄉親踴躍前往欣賞。

 

開幕茶會在葉竹林市長的主持下正式展開,包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及代表黃旭輝、文化局展演科科長簡佑誠,皆到場表達祝福。葉竹林市長表示,很高興楊金燕老師將這麼國際化的作品帶來到馬公市公所展出,希望藉由各場展出將馬公的文化藝術水平提升,藝術無國界,歡迎鄉親踴躍到市公所欣賞。

 

「楊金燕個人針織刺繡及浮世繪展」的創作方式,讓每一位參觀來賓皆表示,大開眼界、耳目一新。除了讚嘆其作品之用心與精緻,也佩服楊金燕細膩的觀察力。

 

楊金燕藝術家表示,他雖然在南投長大,但已定居澎湖十年,非常喜歡澎湖,更喜歡被稱為來自澎湖的藝術家,令她感到非常光榮。她表示,從小就很嚮往海裡,現在住在澎湖這個四面環海的島嶼,海洋元素讓她有很多的靈感,希望藉由作品將最美的一刻透過針織保留下來,看看作品能對觀眾帶來什麼感動,希望讓大家對環境保護有些迴響。

 

針織藝術家楊金燕在小時候就專研毛線跟刺繡,她從國畫十字繡開始慢慢這十年嘗試不同的繡法,她可以將梵谷畫作繡在布上,本次展覽也展出多幅充滿澎湖元素以及海廢議題的作品;而毛線的創作,更透過多媒材的結合,展現仿真植物作品,讓家中可以不分季節都綠意盎然;她這ㄧ年也不停息的特地專研日本浮世繪,用奇異筆跟水彩創作,她指出,只要有一筆畫錯,作品就失敗了,本次作品的創作靈感來自澎湖的漁夫。

 

「楊金燕個人針織刺繡及浮世繪展」訂於1111031日起至129止於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展出,敬邀喜愛針織刺繡及藝術的民眾蒞臨欣賞指教,也歡迎至市公所洽公的民眾能停下腳步欣賞這場美麗的藝術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