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勞資運動趣味競賽

 

鼓勵交流促進勞資和諧
 

 

(記者李復源報導)111年勞資運動-陸上行舟暨親子趣味競賽15日下午在澎湖科技大學體育館熱鬧登場,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到場為勞工朋友們加油,鼓勵透過運動會及趣味競賽走出戶外,放鬆身心,紓解生活與職場壓力,促進勞資雙方情誼與和諧。
 

賴峰偉表示,勞工夥伴平常奔波忙碌於家庭與工作之間,難以安排適合的休閒活動,舉辦勞資運動會趣味競賽目的在於緩和職場緊繃的心緒,讓大家在工作之餘放鬆疲勞的身體,身心都能保持健康。

 劉陳昭玲表示,體育運動可以鍛鍊身體、培養團隊精神、增進彼此情誼,趣味競賽就是展現團結的精神,鼓勵秉持「勝不驕,敗不餒」態度,發揮團隊默契,促進健康休閒與勞資互助目標。
 

社會處表示,勞資運動-陸上行舟暨親子趣味競賽共有來自營造業職業工會、小貨車裝運業職業工會、縫紉業職業工會、鐘錶眼鏡業職業工會、鮮魚搬運業職業工會、屠宰業職業工會、水電裝置業職業工會、餐飲業職業工會、旅遊服務業職業工會、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派報業職業工會、機車修理業職業工會、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各業工人聯合會、教師職業工會、電信人員職業工會、臺灣電力工會第25分會、臺灣電力工會第56分會、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等19個工會約500餘名勞工及眷屬參加。
 

社會處表示,今年活動特設計別開生面陸舟競走及「技術高超」、「步步為營」、「兢兢業業」、「螃蟹戲珠」、「穰穰滿家」等趣味競賽,現場加油聲、歡呼聲此起彼落,大家皆拼出全力,為團隊爭取最高榮譽及佳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