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屆三縣離島運動會圓滿閉幕  兩年後相約金門見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為期四天第9屆三縣離島運動所有賽事已於今日9月25日全數辦理完畢。澎湖縣承辦本屆賽事,從前置作業到今日閉幕,經過半年多的時間進行籌畫,討論到執行,動員全縣府會跨局處的合作,完成本次賽事的辦理。三縣選手在各項比賽同台競技下,以球會友,展現最優異的表現,爭取最佳成績。
 

四天9項賽事成績如下:
游泳冠軍金門縣、亞軍澎湖縣、季軍連江縣
沙灘木球冠軍金門縣、亞軍澎湖縣、季軍連江縣
慢速壘球冠軍澎湖縣、亞軍金門縣、季軍連江縣
田徑半程馬拉松冠軍金門縣、亞軍澎湖縣、季軍連江縣
磯釣冠軍澎湖縣、亞軍連江縣、季軍金門縣
桌球冠軍澎湖縣、亞軍金門縣、季軍連江縣
羽球冠軍金門縣、亞軍澎湖縣、季軍連江縣
網球冠軍澎湖縣、亞軍金門縣、季軍連江縣
籃球冠軍澎湖縣、亞軍金門縣、季軍連江縣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表示,特別感謝連江縣劉增應縣長及金門縣楊鎮浯縣長帶隊參加,熱情參與本次賽事,驗證了今年精神標語「三縣同心、離島齊躍動」。以辦喜事的心情,全國賽的規模來籌辦本次賽事,感謝本次大會的工作人員、裁判們的辛苦幫忙,讓本次賽事能順利完成,也恭喜本次各項比賽得獎選手。澎湖、連江及金門受限於地理位置的關係,很難有機會互動,透過兩年一次離島運動會的舉辦,凝聚三縣之間的情感,離島不離心。蘇處長誠摯邀請三縣夥伴有機會再到澎湖,欣賞澎湖美麗的風景、品嘗最新鮮的海產。
 

閉幕典禮最後由澎湖縣教育處蘇啟昌處長將離島運動大會會旗交接給金門縣陳祥麟秘書長,陳祥麟秘書長表示,金門縣兩年後將擴大辦理第10屆離島運動會,大家相約兩年後金門見。
第9屆離島縣運動會各項比賽成績及比賽花絮可於https://event.penghu.gov.tw/sport/index.jsp?preview=Y
網站上查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