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屆縣運圓滿落幕  14項19人次破大會紀錄


(記者李復源報導)第66屆澎湖縣運動會於今日辦理完畢,下午3時在澎湖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舉行閉幕典禮。本次縣運為期近一個月的時間,自8月23日起至9月25日,共計12項賽事舉行。本次縣運游泳比賽共有6項4人次田徑比賽共有14項、19人次破大會紀錄。

   在今年第一波東北季風的助勢下,湖西鄉林昱堂在社會男子組跳遠項目中,以8米12的成績打破高懸近30年、由馬公趙志國選手在82年所跳出的8米04的成績。另外,在逆風的情勢下,社男社女的標槍比賽也雙雙打破大會紀錄。社男標槍選手湖西鄉洪宇志以56公尺79的成績打破89年由馬公市葉思維選手所保持的56公尺15的成績。

   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本次賽事結合的9屆離島縣運動會舉辦,動員非常多的人力及物力,非常感謝縣運所有賽事的工作人員及裁判,讓本次賽事能夠順利圓滿完成。雖然首波東北季風南下,但吹不熄所有選手的熱情與活力,依然展現出努力訓練的成果。恭喜所有得獎選手,也希望能繼續努力,追求最佳成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