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白沙講美開講

 

宣佈如果當選將實施醫療服務一條龍方案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9月21日前往講美村辦理政見說明會,講美民眾向他提出兩項問題,希望葉竹林如果當選能妥善處理。第一:提升醫療水準,保障縣民健康。第二:協助民眾解決春節期間機票購買難題。
 

葉竹林表示,他如果當選縣長,一定馬上規劃「醫療服務一條龍方案」,在全國北、中、南三區設服務站,民眾若需要後送,直昇機一起飛,服務人員馬上前往醫院等待,協助鄉親處理就醫相關問題。至於春節期間機票問題,他表示,早年也曾經抱著棉被在馬路邊等著買機票,所以很了解買春節機票的痛苦。如果當選縣長,一定會提早規劃,和航空公司協商,政府設立單一窗口,讓民眾登記所需航班,方便的買到機票。
 

葉竹林也痛批澎湖縣政府對於蚵殼問題的怠惰和不負責,他說,依法令規定,處理蚵殼是縣政府的職責,但縣府卻誣指馬公市公所不做事。事實的真相是縣政府怠忽職守,卻甩鍋給市公所,他上個月召開記者會,拿出法令及公文「打臉」縣政府,至今縣政府都不敢回應。
 

葉竹林表示,公職人員必需清廉、認真、勤勞、負責、尊重民意,還要有執行力,他從最基層的助理、里長、縣議員做起,再擔任8年馬公市長,30年的服務經驗,最了解民眾心聲及地方需要,所以是最理想的縣長人選,請所有的鄉親支持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