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府質疑陳光復當年主導大倉媽祖停建民調

 

過程黑箱作業 先射箭再畫靶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21日指出,針對大倉媽祖存廢,陳光復20152月曾公布一份民調指55反對興建,僅2成支持興建,並據此為由宣布停建,但該份民調由陳光復辦公室主導,過程黑箱作業,有先射箭再畫靶之嫌,陳光復須向鄉親清楚交代。

 陳其育指出,陳光復萬一上台,難保他不會操作民調,以個人意志輾壓民意,假借多數民意反對澎湖媽祖為由,進一步拆除媽祖銅像。

 陳其育表示,陳光復在2014年參選縣長期間,對是否續建大倉媽祖始終不願表態,然而他上任後不到兩個月,縣長辦公室就突然交下一份已經做好的大倉媽祖存廢民調,並要求業務單位簽結支付民調公司費用。

 陳其育指出,依據當時這份民調結果,反對興建者55,不表態者達25,支持興建者2成。陳光復辦公室人員並將這份民調交給所謂的「7人專案小組」討論,並作成停建的建議交由陳光復拍板定案。

 陳其育說,澎湖縣議會第18屆第1次定期會有議員質詢陳光復以民調及「7人專案小組」停建大倉媽祖,決策過程粗糙,並要求陳光復公布民調電話錄音檔及「7人專案小組」名單,但陳光復拒絕提供相關資料。

 陳其育表示,陳光復執政4年,行政效能低落,為何單單針對當時澎湖最大的公共工程大倉媽祖,在上任不到3個月就強行決定停建,陳光復到底在急什麼,背後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

 陳其育說,如今澎湖媽祖銅像工程即將完工,陳光復為了選票,大玩兩手策略,一方面喊出不會做任何異動的承諾,另一方面陳光復陣營大肆口誅筆伐澎湖媽祖文化園區,為拆銅像預留伏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