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澄飯店首次舉辦「小澄埕168市集」

 

環保市集、野餐音樂派對Chill澎湖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澄飯店於9/4日三號港旁的綠洲公園舉辦「小澄埕168市集」,澎湖賴峰偉縣長也到現場來逛市集同時也品嘗許多在地美食。本次以「環保、音樂、野餐」三大主題概念為主軸,嚴選20間澎湖在地美食與文創手作攤商一同參與,將巷弄內隱藏版甜點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小吃聚集一處,除了駐唱歌手現場演唱,主辦單位特別設有「六芒星天幕」吸引現場民眾拍照打卡,打造澎湖少見的文青市集活動,本次市集內不提供一次性塑料包材,引起澎湖鄉親以及旅客當天熱烈響應減塑環保。

 

精選20間澎湖在地品牌  吸睛拍照打卡「六芒星天幕」 成功打造音樂文青市集

澎澄飯店及三號港透過綠地認養,美化植栽維護環境生態,打造2,900綠洲公園,讓民眾野餐時也能享受綠意盎然的風景。此次澎澄飯店與粉絲人數6千以上的「鹹鹹市集」合作,嚴選20間澎湖在地美食與文創手作攤商一同參與,將巷弄內隱藏版人氣甜點及把排隊美食店家直接搬到現場,包含首次參加市集的Chen Chen LoungeVivi Cafe、パンの海口,現場就有民眾興奮表示:「我終於吃到朝思慕想的パンの海口麵包,常常出爐沒多久就被掃得精光」這也成為本次市集的人氣攤位。

 

另外澎湖在地美食囧丸狀元糕、真心甜點鋪、臭肚先生、湖東幸福山海味、掌上明珠、誰沙了牛奶、錦呷Gim Jia、鯨鯊威瑪、海森Taco,以及文創品牌年年有鰆、O2 Lab 海漂實驗室、果子光點。Healing Studio、海的時候|When I sea you、莳氛調香工作室、島編有潮事、經絡藏寶圖等20 間攤位,也相當深受許多民眾喜愛,開幕沒多久就被搶買一空。本次也特別邀請駐唱歌手至現場演唱,讓現場民眾同時享用音樂與美食,主辦單位還特別設有「六芒星星天幕」吸引民眾排隊拍照

  

文青「小澄埕168號市集」 鼓勵響應無塑環保生活

2022年為澎湖環保年,澎澄飯店於館內推出「地球超人就是汝」的活動,民眾於住宿期間不使用拋棄式盥洗用品及續住不換洗床單等,可以獲得「愛地球精美小禮物」。另外大廳有提供環保循環杯租借,此次市集為鼓勵大眾響應減塑環保行動,也特別與RentGo租賃環保容器合作,免費提供租借服務,鼓勵民眾攜帶環保餐具一同參與響應。「小澄埕168號市集」不提供一次性塑料包材,於現場加入昇恆昌iRich會員還可以獲得環保餐具組,讓減塑能更落實到日常生活中。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