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觀光圈辦理優化服務形象及提升產品品質增能訓練座談會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數位產業時代來臨,各商家單打獨鬥經營模式已不再合宜,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為提升澎湖觀光圈觀光產業服務形象及產品品質,11194日於澎湖遊客中心舉辦「跨域整合數位觀光圈與應用」講座,並邀請澎湖觀光圈業者共同出席。

 

 因應觀光發展與趨勢,特別邀請中華觀光管理學會-吳政和理事長擔任講座,吳理事長同時是中彰區域觀光聯盟計劃主持,在觀光圈擁有豐富經驗,在課程中與澎湖觀光圈成員介紹許多國、內外DMO與觀光圈的最新做法,以及中彰觀光圈如何發起並且進到2.0版,吳政和理事長也分享許多以帶給觀光客們更好的旅遊體驗及服務,並結合市場面向、國內旅客需求、產業服務、數位服務及國際視角等面向分享案例,現場互動交流熱情。

 

 因受疫情及旅遊旺季影響,課程採線上及實體方式同步辦理,當天除吳理事長從跨域整合及數位科技的實務面外,也讓參與成員了解如何結合數位服務來進一步的提升觀光圈的整體能力。

 

 澎管處表示,本次課程獲得成員迴響,預計9月至11月也將陸續辦理相關講座,期許大家都能參加,藉由增能講座協助觀光圈成員及所有相關業者提升競爭力,增進澎湖觀光產業接待量能與品牌能見度。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