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光、石泉國小運動會賴峰偉、劉陳昭玲鼓勵小朋友多運動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文光國小、石泉國小26日舉辦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到場為小朋友加油,勉勵學子要多運動、多閱讀、把英文學好,超越自我,在各方面有更好的表現。

 賴峰偉表示,小學五年級到國高中是身高成長最快速的時期,他鼓勵小朋友一定要多運動,因為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長高。

 賴峰偉勉勵小朋友把英文學好,他指出,今年縣府聘請了31位外師協助教學,小朋友要利用機會與外語對話、互動,增進英文能力,將來才能輕鬆走遍世界。

 劉陳昭玲表示,看到小朋友精神抖擻進場,充滿活力與朝氣,展現上下一心,她感到相當敬佩。

 文光國小、石泉國小26日結合社區辧理運動會,全校師生與社區民眾同樂,有表演、趣味競賽、大隊接力,充份展現運動家精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