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首長盃慢速壘球賽 允加強夜間照明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111年澎湖縣首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26日在中山球場舉行開幕,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為賽事開球,允諾協助補強夜間照明設備。

 賴峰偉表示,澎湖縣運動風氣蓬勃,體育人才輩出,在許多賽事中成績亮眼,他感謝選手們的熱情參與,並勉勵精益求精,進軍全國賽事。

 賴峰偉指出,看到現場各隊對慢壘運動的堅持,他允諾各組前三名加發獎金5萬元、3萬元、1萬元,獲得在場選手熱烈掌聲。

 劉陳昭玲表示,有關球場夜間照明設備要再增加,議會將全力支持,讓中山球場設備更完善,將來能舉辦更多高規格的賽事。

 

111年首長盃慢壘賽共計27支勁旅報名參加,分別為公開組、長春組、社會組和青壯組,自26日起在中山棒壘球場、大城北棒壘球場、文澳棒壘球場展開為期兩天的精彩賽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