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垵村歲末健走活動熱鬧展開  副議長陳雙全到場打氣


(記者李復源報導)外垵村110年歲末健走活動,12月27日下午於外垵村活動中心熱鬧展開,活動當天雖然天公不作美,適逢入冬最強冷氣團來襲,溫度驟降至澎湖入冬最低溫16度,卻仍澆不熄大家的熱情,共有近400位村民闔家出動熱情參與健走活動。

 眾人在活動中心前廣場集合,在副議長陳雙全、外垵村理事長許智銘及縣府簡任祕書許啟川等人帶領下,一行人先在廣場前動動手、動動腳,活絡筋骨為健走做暖身,先將身體調整至最佳狀態後,開始浩浩蕩蕩沿著碼頭旁涼亭由東向西前進,抵達西面碼頭後再原路折返回活動中心。

 副議長陳雙全表示,全球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大家最關注的莫過於健康,這幾日冷氣團報到溫度驟降,藉由本次健走活動,可以推廣鄉親多運動,讓參與活動的鄉親父老們「身體健康吃百二」;人群中不分男女老少個個精神抖擻,不畏風寒、昂首闊步向前走,充份展現菊島居民堅毅不拔之精神,活動最終圓滿劃下句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