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澎湖老人之家  歲末感恩餐會溫馨展開


(記者李復源報導)110年衛福部澎湖老人之家歲末感恩餐會於12月26日溫馨展開,副議長陳雙全心繫老人之家長者,特別前往參與感恩餐會,為老人之家長輩們獻上關懷與祝福。

 衛福部澎湖老人之家的長輩,為本縣各鄉市轉介而來的獨居長者或低收入鄉親,歲末年終餐會對於他們而言,是每年最期待的日子,每位長輩們臉上露出久違的笑容,會場洋溢著溫馨感人氣氛。

 副議長陳雙全表示,感謝每位長者對社會及家庭的付出及奉獻,深知您們對於家鄉的愛從未改變,因此雙全經常會前來探望,讓長輩們知道關心一直都在;針對近日嚴寒氣候,特別貼心叮嚀長輩們要按時更換口罩,做好保暖措施並適度的運動,以保持身體健康。

 陳雙全表示,感謝老人之家團隊對每位長者專業且細心照護,讓每一位轉介安置的長者都能獲得妥善的照顧;身為民代,雙全會盡最大努力,爭取並健全各項老人福利工作,讓社會福利關懷及時到位,善盡照顧銀髮長輩之責,打造澎湖成為銀髮樂活幸福島嶼。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