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世新60年班編採科乙班畢業同學 闊別46年再聚首團聚

2019年9月5日還能在偏遠的離島縣相聚這是何等的不容易

 

●人生就是一個「緣」字,相逢就是有緣,能和各位老同學有緣共學3年,尤其歷經了46年,2019年9月5日還能在偏遠的離島縣相聚,這是何等的不容易,在此行的第3天下午即將暫別前,筆者記得曾特別寫下以下感想,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內心真是感恩至極,期盼大家的友誼能永遠流傳下去,讓大家一起享溫馨!並寄上無限的祝褔!

 筆者很感謝7位老同學暨寶眷,曾於2009年9月5日在百忙之中斥資前來澎湖探望筆者,內心真有說不出的喜悅與欣慰!


 經過了3天的接觸與回憶,相信大家都收穫滿滿,不但藉此可瞭解澎湖的未來發展,而且也知曉小弟在澎湖地方,沒讓各位老同學漏氣。


 小弟為讓大家在澎湖不漏氣,過去逾43年曾為澎湖地方作了相當大的努力,過程雖然很艱辛,但終於在「澎湖地方新聞史」及「澎湖地方觀光發展史」兩本重要著作都將能留名,該兩本歷史書,未來都將可望成為鄉土教材,真是可喜可賀,未來上面的著作人學經歷,都將會標示「世界新專」的相關資料。


 很感謝當時此行在天時、地利、人和的協助下,畫下圓滿的句點,後續相關照片都一一儲存在「賴群組記事本內」,讓大家閒來無事時,再增添些許甜美的回憶,在此感謝再感謝!敬請大家能永遠珍惜與珍重!

 

 如今日月如梭迄今又歷經了逾2年,筆者因工作關係未再和各位老同學碰面,但仍為各位歷次聚會稍作記錄,以便大家共同來回顧與回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