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

11/24起集滿3個美食護照電子章加碼送綠蠵龜文創明信片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規劃的「2021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持續推動「菊島好食光美食電子護照」,自101日起遊客前往合作店家消費可集章,集滿三個章可參加好禮抽獎活動,獎項有機票、船票、五星級飯店住宿券等,縣府再加碼贈送綠蠵龜文創明信片,澎湖機場即可兌換,歡迎大家來集章。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國旅近期深受疫情影響,時值振興五倍券發放,逐步帶起國旅市場脈動,縣府也期望導入更多誘因吸引民眾前往店家消費,因此招募縣內業者一起合作推廣「菊島好食光美食電子護照」集章活動,希望吸引遊客前往店家消費,1124起縣府再加碼凡集滿3個章,即可取得兌換紀念品的QR code,至澎湖機場的智能販賣機掃描QRcode即可兌換綠蠵龜文創明信片組。

 

 此套文創明信片有多種款式,每組4張,設計上頗具巧思,以望安的綠蠵龜為吉祥物,搭配澎湖具代表性及新興景點,例如貝殼教堂、龍門閉鎖陣地、藍洞、奎壁山(摩西分海)等,曾遊覽這些景點的遊客兌換明信片時會相當有感覺,此外,利用設置於機場智販機兌換也是便利遊客,離開澎湖前帶著滿滿的回憶,寫著滿滿的祝福,於機場外側投遞明信片給想念的人。

 

 綠蠵龜文創明信片組無數量限制,自11241231止,凡符合兌換資格的民眾均可至澎湖機場兌換,民眾可把握機會踴躍參與,消費越多,可兌換越多喔!更多活動訊息可搜尋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官方網站。https://travel.penghu.gov.tw/penghu/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