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雕像施工中 等明年觀光季來臨將以全新面貌呈現在國人眼前

 

●工務處長薛文堂11/17在答覆蘇陳綉色總質詢中表示:目前施工單位已逐漸架高媽祖雕像之鷹架達3/4,準備進行施工中;等明年觀光季來臨,將會以全新完整面貌呈現在國人眼前。府方將會盡監督責任,使工程品質達到應有的標準。媽祖文化園區工程分一、二期,第一期工程為神像廣場,位在重光開發區東方公有地上,第二期工程為文化園區景觀及二期停車場工程,位在遠航重光開發區內,園區包含戶外表演場、瞻仰廣場、柱列廣場及海洋廣場,敬仰大道採和緩階梯步道設計;目前媽祖雕像自11/05日起將逐步展開下一項工程步驟,就是要將雕像的每一塊銅片接縫處再作進一步調整,然後再進行焊接作業,目前施工單位已逐漸架高鷹架,準備進行施工中(圖1-2是11/20下午14:00許,林永泰前往朝聖,所拍攝到之媽祖雕像美拍照片,感覺媽祖雕像已有3/4被鷹架掩蓋住)【110年11/21晚間發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