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醫師節表揚 感謝醫師防疫付出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醫師公會11日舉辦「第74屆醫師節大會暨資深醫師表揚頒獎典禮」,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表揚資深醫師,感謝醫師防疫期間付出,讓疫情迅速趨緩,期許共同齊心抗疫,保障鄉親健康安全。

 賴峰偉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時期,縣府和議會為醫護防疫人員添購正壓隔離採檢艙、投保防疫險,為醫護人員提供更健全保障,對抗新冠疫情,縣府、議會和醫師構成生命防護網,守護澎湖鄉親的生命安全。

 賴峰偉說,澎湖醫療在地化逐漸進步中,陸續完成多項醫學中心等級手術,讓鄉親免於奔波赴台就醫,他感謝醫師辛勞付出,落實「病人不動,醫師動」在地化醫療。

 劉陳昭玲表示,澎湖縣近年來醫療品質大幅改善,歸功醫師努力投入,她感謝醫師長期守護澎湖鄉親的健康權益,為了提升澎湖縣鄉親健康,議會和縣府攜手共同合作,全力以赴照顧鄉親健康。

 今年共有7位行醫35年以上的資深醫師到場接受表揚,包括惠民醫院鄭武宏醫師(50年)、何錫章醫師(40年)、周明河醫師(35年)、陳建旺醫師(35年)、徐政彥醫師(35年)、陳仁勇醫師(35年)、李明杰醫師(35年)。此外也表揚110年防疫特殊貢獻獎江明儒醫師、李松青醫師、吳榮旗醫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