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堂關懷協會【放鬆壓力 健康人生 按摩活動】獲迴響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太祖堂關懷協會為關懷社區長者,提倡正當休閒娛樂,11/11特假篤行十村5弄5號(行政門牌為新復路1巷6號),舉辦一場【放鬆壓力 健康人生 按摩活動】,與會者在品嚐一條根保健茶、歌聲、交際舞及按摩活動的陪伴下,共度了一個愉快的上午。

 

 身兼澎湖一條根合作社理事主席暨澎湖太祖堂關懷協會創會長陳益瑞在致詞中指出:澎湖太祖堂關懷協會目前正積極推動成立首座【澎湖一條根故事館】,協助推動澎湖一條根的菊島在地產業;而為了發展真正澎湖地方產業,除了一條根有機復育外,目前為了將籌備設立澎湖一條根故事館,已於9月1日遷至篤行十村5弄5號(行政門牌為新復路1巷6號),舊雨新知,拜託廣為宣傳。
 

 【放鬆壓力 健康人生按摩活動】,與會成員在品嚐一條根保健茶時,並聆聼澎湖一條根合作社理事主席陳益瑞針對未來故事館經營運作的簡報後,也提出良好的建言,達到優質的雙向交流,並体驗澎湖一條根推拿乳霜和舒爽凝露,與會者對澎湖一條根系列保健產品表示肯定和認同,並允諾將來會協助該協會推動澎湖一條根的菊島在地產業。

 

 11/11到場參加該項活動的貴賓包括有蘇陳綉色議員、馬公市公所秘書林永添、澎湖縣公教退休協會理事長吳素貞、澎湖農漁產合作社主席洪疇雲、、、等等,大家不分彼此,在場和與會者一起歡唱,一起跳舞,顯現一片和樂融融,大家不虛此行共度了一個愉快的上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