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暨庇護工場聯合成果展

賴峰偉、劉陳昭玲肯定身心障礙者成長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暨庇護工場聯合成果展23日登場,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到場為身障朋友加油,也感謝民間力量共同付出,並肯定身心障礙者用心學習,透過成果發表會增進人際互動,享有充實愉悅的生活。

 賴峰偉表示,聯合國訂定每年12月3日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目的在喚起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權益的重視,確保身心障礙者享有完整平等的人權,縣府每年辦理一系列活動,排除對身障者的刻板印象。

 賴峰偉表示,今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以「平等參與共創多元價值」為主題,身心障礙者也有天賦人權,與大家享受同等權利,他鼓勵身心障礙的朋友積極走出戶外參與活動,讓社會充滿活力。

 劉陳昭玲表示,天生我材必有用,她感謝照顧服務協會、志工對身障朋友無微不至照顧,讓他們學有一技之長,日後可以照料自己的生活。

 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承辦「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暨庇護工場聯合成果展」23日上午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登場,包括照顧服務協會-「魔豆手作工房」、慢飛天使-「集愛工坊」、伊甸福利基金會-「應許之地作業坊」及身心障礙者服務協會-「幸福小站」,庇護工場則有「魔豆小舖」和「小步廚房」參與分享一年辛勤工作的甘苦與成果。

 活動中由社區日間作業設施及庇護工場身障朋友們帶來活力四射的開場表演,緊接著單位年度成果影片回顧、表揚傑出學員及就業者,活動最後進行「我為你加油打氣」及「突破障礙」趣味競賽遊戲,增進同儕間情誼及榮譽心,現場同時也有各種成品展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