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澎湖服務處10/23上午舉辦黨員黨友座談會】
   

(記者李復源報導)台灣民眾黨於10/23上午舉辦澎湖黨員黨友座談會,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親自前來希望收集澎湖民眾的意見,由民眾黨金馬澎召集人高文定與澎湖黨代表莊國輝陪同,希望未來能壯大澎湖黨員人數。昨日謝立功特別到澎湖縣政府拜訪老長官賴峰偉縣長,兩人曾在2008年時有過交集並後續也有聯絡(2008年賴縣長曾任內政部次長,而同時謝立功則為移民署副署長)。今早謝立功也前往澎湖天后宮參拜,同時拜訪蔡光明董事長了解澎湖風俗民情與宗教信仰。


   本日座談會,民眾黨謝立功特別提到需為台灣找到新的政治模式--三黨政治,並強調民眾黨是一個新興政黨、完全沒有包袱,期許能翻轉「對的事情不能說、錯的事情一直做」的台灣政治現況,改正為「對的就要說、錯的不要做!」針對黨員提出何時設立澎湖黨部?謝立功則回答將在最短的時間內,先設立聯絡處、再來有服務處,都在密切規劃當中。


   會中謝立功也接受漁民陳情,包括船艙上層建築增改建、外籍勞工問題與風力發電航道問題等,將帶回黨中央研究並追蹤後續狀況。最後也重申台灣民眾黨在12月18日公投的立場:「護藻礁」、「護食安」、「護台灣」的想法,強調反核四不等於反核能,公投綁大選將會使公共政策淪為一時選舉政見、甚至因意識形態而無法充分溝通公投的議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